招聘|性教育双师直播课全职和志愿者讲师

2022-02-01 12:09:32
岗位:性教育双师直播课业务岗位(全职)

职位:项目助理(1名)
工作地点:西安(实习期可在北京)
招聘时间:即日起到2021年3月31日
期望到岗:2021年3月1日

职责描述

  1. 根据项目目标和活动计划,在项目主管带领下开展项目各项实践活动,促使项目目标的达成,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2. 支持项目讲师和志愿者按要求参与项目考核、培训、实践等活动,并完成相应监测、总结、补贴发放等工作;

  3. 招募项目学校并组织项目学校完成筛选、对接、物资发放、培训、教研、总结、评估等活动;

  4. 定期组织项目课程优化、流程优化的调研、信息收集和协助优化等工作;

  5. 完成项目痕迹材料、传播材料等信息的收集、整理和产出,以提升项目影响力。


职位要求

基本要求

  1. 充分认同机构和项目的发展目标、工作理念和价值观,未来1-3年有明确的稳定的公益行业从业规划;

  2. 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一定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能够充分认同和理解岗位职能,按要求完成岗位工作;

  3. 性格开朗活泼,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对外沟通协调的能力,能够在一定规则下灵活处理问题;

  4. 具备基本的职业技能,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基本的写作能力。


优先要求

  1. 有好奇心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包括对网络科技、互联网教育、性教育、公益等内容。

  2. 有意愿在未来成为一个具备职业素养和技能的专业的项目管理者。

  3. 有长短期支教经历、学校教师经历、公益组织从业经历者。

  4. 对你我伙伴工作内容、团队协作风格有一定了解。


工作时间和待遇

  • 工作时间:工作日 9:00-17:00,国家法定休假、弹性工作时间。
  •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团队学习和培训机会、商业意外保险、健康体检、节日津贴。


申请方式

有意者可发送简历和求职信至zhaopin@youandme.net.cn。


求职信中需包含以下内容:

1)你申请这个岗位的3个优势是什么

2)你如何看待你我伙伴性教育双师直播课

3)如果你负责组织直播课讲师开展线下培训,你的组织计划是什么(流程、内容等多方面考虑哦)


第一次筛选将在2月15日进行,第二次筛选将在2月28日进行,超期未联系即为不考虑。


岗位:性教育双师直播课讲师

人数:25人

工作地点:在线,远程给学生授课
招聘时间:即日起到2022年2月27日
期望到岗:2022年3月

服务职能

  1. 按项目流程规划,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与你我伙伴全职工作人员和排课助手协作完成授课、学习、教研等活动。

  2. 自愿匹配你我伙伴性教育双师直播课项目学校需求,按你我伙伴提供的统一的授课内容,为学校提供一节/多节的授课服务。

  3. 授课前对接学校完成设备测试,授课后督促学校完成授课反馈填写。

* 直播课讲师不是能力认证,而是服务岗位招募。
* 通过申请加入团队只代表获得了讲授你我伙伴性教育双师直播课的资格,且仅限在你我伙伴有效。

申请要求

基本条件(符合基本条件之一即可)

  • 硕士/博士研究生(学生证/学校证明)

  • 在岗教师(工作证/学校证明)

  • 在岗社工(工作证/机构证明)

  • 你我伙伴四星级(含)以上性教育教师(平台等级截图)

  • 你我伙伴认定的其他符合资格的人选

 
服务要求(必备)

  • 至少能够在2022年春季学期和秋季学期,累计开展6节性教育双师直播课。

  • 能够按照你我伙伴性教育双师直播课要求开展授课。

  • 充分理解并尊重版权意识,接受在你我伙伴性教育双师直播课接触到的各类信息均归你我伙伴所有。


硬件条件(必备)

  • 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

  • 可用的麦克风(外接麦克风或笔记本电脑自带的麦克风皆可)

  • 可用的摄像头(外接摄像头或笔记本电脑自带的摄像头皆可)

  • 工作时稳定可靠的网络环境

 

收获&待遇

  1. 必要的岗前培训和相应的劳动补贴;

  2. 志愿者补贴标准:50元/节课(40-45分钟);补贴按季结算;

  3. 除上述外,有机会参与你我伙伴组织的性教育主题的线下培训、论讨、活动等;

  4. 志愿者服务证明(如需);

  5. 与性教育项目学校接触、了解服务师生的机会。


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表并进行初步筛选(2月27日截止);
2.通过初筛参与线上面试,通过后完成对全部课程的深入学习(预计3月中旬);
3.进行线上试讲考核,通过后签署志愿服务备忘录(预计3月下旬-4月初)。

申请链接:https://jinshuju.net/f/yvcDB3


标签: 招聘 讲师